公告111年4月2日「111年新屋綠色隧道健行活動」報到序號及行前說明

歡迎參加4月2日由桃園市體育總會承辦的「111年新屋綠色隧道健行活動」公告事項如下:

  1. 雨天請自備雨具,天候不佳時本會視情況調整健行路線。活動日期若因各種因素造成變動時,前一天晚上六時前會在桃園市體育總會官網公告。
  2.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:民眾參加大型集會活動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,禁止飲食。
  3. 完成線上報名者請於活動當日07:40~08:20親自攜帶相關身分證件(例: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等之一種有效證明文件備查)至線上報名報到窗口辦理報到。(為簡便快速完成活動當日的報到手續,本會將已報名者依先後順序編定「報到序號」,請參閱附加檔案,並請您記住三位數之「報到序號」,在報到時告訴我們您的「報到序號」。報到序號,並公告於桃園市體育總會官網。
  4. 參加活動人員報到時領取「報到序號單」後,一律在會場休息。待集合熱身運動後,鳴槍出發。鳴槍出發後憑「報到序號單」換發「參加活動 贈品兌換券」。個人若先行前進,未換到「參加贈品兌換券」以致不能領取贈品者,自行負責。
  5. 折返點核章處只會在「參加活動 贈品兌換券」上核章,請親自持券健行到折返點核章處核章,1人1券,不要以任何理由為難工作人員破壞規定。
  6. 桃園市體育總會官網網址 http://59.125.188.146/
  7. 無故缺席者,本會有權拒絕其未來活動之報名資格,以確保其他參與者之權益。
  8. 本次活動未開放現場報名。
  9. 本活動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,參加者若認為本保障仍不足者請自行投保其他保險,如旅遊平安險等。
  10. 若天氣炎熱,請多喝水,出發時承辦單位供應瓶裝水一瓶,不足者自備。
  11. 附加檔案:報到序號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