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體育會更名並改選理監事,葉俊毅理事長當選

桃園市體育會今日召開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,正式更名為桃園市體育總會,為六都最後一直轄市體育會改制為總會。並舉行理監事改選與第一次聯席會議。會議中15位理事全員通過推舉軟式網球委員會主委葉俊毅先生擔任第18屆理事長。葉俊毅理事長目前亦是台灣區金屬品冶製工業同業公會現任理事長,對桃園市體育亦長期參與,特別請大家能協助會務推動,也期許桃園市隊在今年全國運動會成績更上層樓。
桃園市體育會過去8年在葉政彥理事長帶領以及鄭文燦市長的支持下桃園市代表隊在108年全國運動會成績45金46銀56銅,全國縣市獎牌榜排名進步到第5名,109年全中運更勇奪79金排名全國第3,足見桃園市體育在各單項委員會的基層耕耘成效已逐漸發酵。
桃園市體育局沈世國科長代表桃園市府蒞臨指導,也特別提到過去8年不管是桃園市運動會、全民運動會、原住民運動會與全國運動會,葉政彥理事長與體育會成員皆無役不與,與體育局合作無間。109年全民運動會桃園市隊更勇奪副總統獎,大家的努力有目共睹。沈科長也提到鄭文燦市長已指示全力爭取主辦115年全民運動會,屆時也將請桃園市體育總會全力支持。
葉政彥理事長在今日會員大會後隨即交接給新任葉俊毅理事長,也特別感謝幹事部、各單項委員會以及選手、教練、裁判們多年來默默的耕耘努力。葉俊毅理事長與理監事們特別感謝葉政彥理事長8年來的奉獻出錢出力,理事會成員們也一致通過聘請葉政彥先生擔任名譽理事長,並續聘王景成秘書長以及邱炳坤、鄭世忠、余青忠副秘書長。

左起:葉俊毅理事長、賴文郎常務監事、葉政彥名譽理事長